白狼·瑞斯

送你几篇文章,进入梦想的乌托邦
扩列请加v:WZT080102-2

【伽小】放弃,暴怒(2)

    “那就只能毁灭伽罗了,都准备准备,明天启程。”坐在会议桌最前面的最高执行官发话了,“散会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小心超人明白,星际联盟已经放弃净化伽罗了。

   小心超人立马站起来拍桌子: 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这是小心超人说话最大声的一次,几乎是怒吼。

    “小心超人。”宅博士当然知道和伽罗关系最好的小心超人的想法,但这是联盟一致商量的决定,绝不是小心超人说改就能改的。

    “小心超人,你就别为难大家了。”宅博士出口劝到,但自己不也是不希望是这个结果吗?

    但小心超人像没听见似的,还是态度坚决地盯着在座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其他四个超人也都很气愤,小心超人这么一说,也都跟着反对。

    “伽罗一定有办法救回来的!所以我绝不允许你们毁灭他!”开心超人说。

    “本主角最好的伙伴你们都想动,没门!”花心超人说。

    “难道就没别的办法了吗?”甜心超人说。

    “虽然我记性差,但伽罗是我记得最清楚的人,所以你们绝对不能执行这个方案!”粗心超人也跟着一起反对。

    “安静!”最高执行官大喊,“这是统一的决定,难道你们想坏了规矩不成?要是再闹就取消你们超人联盟考核的资格!”

    听到这样的后果,除五超人外的人都在为他们求情,都觉得这样的处罚太大了,但最高执行官却说:“我意已决。”

    小心超人为了不连累其他人瞬移走了。开着备用的飞船回到了星星球。

    星星球现在正在下雨,小心超人把飞船放在仓库后又出去了。

    就在大雨中奔跑着,什么也没带。小心超人跑到了初次和伽罗订下约定的地方就停下了。

    自从伽罗牺牲后,小心超人把和伽罗一起呆过的地方都去了个遍,唯有这里。伽罗的气息最浓。

    “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伽罗,愿听差遣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为守护星星球而战!”

    回忆着这些,小心超人终于绷不住自己的情绪,哭了……

    在倾盆大雨中,周围没有一个人,嚎啕大哭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